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高尔夫7 百余款新车广州群雄逐鹿

2013年12月0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8页 :首发新车:大众XL1、现代HND-9概念车、索纳塔

  ◆现代HND-9概念车国内首发 全新酷派雏形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2013年广州车展,现代全新豪华双门跑车概念车HND-9正式迎来国内首秀。据悉,这款全新的概念车将引领现代未来Coupe车型的设计理念。 

  ◆途锐V8/Golf R 大众两款新车广州首发!(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11月21日,2013年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大众旗下途锐V8Golf R高性能运动敞篷轿车两款新车在媒体日举行了中国首发。

【途锐V8】

【高尔夫R】

  ◆斯柯达速尊广州车展亮相 后排空间更充裕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2013广州车展上,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新款Superb旅行版,新车正式定名为“速尊”。

  ◆进口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版广州车展亮相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现代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进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新车配备2.0L混合动力专用汽油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

  ◆奥迪A3 e-tron广州发布 或将2015年上市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2013广州车展上,奥迪A3 e-tron纯电动车正式发布,新车量产版预计2015年正式上市。

  ◆长安福特嘉年华1.0T发布 有望于年底上市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日前,全新一代长安福特嘉年华1.0T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有望在年底上市。目前国产的嘉年华车型为1.5L车型,此次上市的车型,配备1.0T 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整合了Ti-VCT进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缸内直喷技术等。

  ◆大众混动车型XL1首发 百公里油耗仅0.9L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大众旗下混合动力车型XL1于201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该车百公里耗油仅0.91升。新车造型突破传统的汽车印象,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气息。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