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高尔夫7 百余款新车广州群雄逐鹿

2013年12月0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7页 :首发新车:捷豹C-X17、揽胜长轴、自由光

  ◆捷豹概念SUV C-X17亚洲首秀 或明年上市!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曾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捷豹SUV概念车C-X17,在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秀。量产版车型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Jeep自由光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预售35万起(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2013年广州车展正式开幕,Jeep自由光正式亮相。之前有消息称,Jeep自由光将于今年12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35万-50万元。该车的亮点在于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在不久前传出菲亚特即将和中国广汽集团达成协议,将在广汽菲亚特工厂投产旗下Jeep品牌车型,包括自由光SUV。国产车型有望后年上市。

  ◆劳斯莱斯古思特广州特别定制版 车展亮相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劳斯莱斯发布了“Canton Glory广州特别定制版”古思特新车的灵感,取自于广州的丰厚历史传承和当代精神风貌,新车融入了许多广州当地的元素。如“广州塔”“羊首”等主题图案。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发布 共计5款车型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2013年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宾利正式发布了慕尚·四季臻藏版。慕尚·四季臻藏版分为春、夏、秋、冬以及全年共计5个版本,其中春夏秋冬特别版车款的最高限额为10台,而全年特别版车款的最高限额仅为1台。

  ◆路虎揽胜长轴版发布 空间提升/内饰升级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2013广州车展上,路虎推出揽胜轴距版车型。新车外观造型基本沿用了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揽胜轴距版的后排腿部空间将提升140mm。后排座椅具有加热/通风、按摩和电动多向调节的功能。

  ◆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亮相 或59万/限量999台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2013年11月21日,Jeep品牌在广州车展上带来了一款专为中国打造的车型,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该车预计售价在59万左右,总共限量999台。

  ◆DS5 Golden Pearl概念车 外观内饰更奢华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2013年11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DS推出了DS5 Golden Pearl概念车,新车外观内饰全面升级更加豪华。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