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高尔夫7 百余款新车广州群雄逐鹿

2013年12月0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0页 :首发新车:标致2008、北汽BJ40、长安CS75

  ◆东风标致2008广州车展发布 将2014年上市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东风标致2008在2013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标致2008是基于标致208的PF1平台打造而来,但在整车造型设计上还是拥有自己的设计语言,异形化的前大灯最为夺目。

  ◆北汽BJ40量产版广州车展首秀 将20万起售 (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北京汽车BJ40已确定于今年12月28日在北京上市,此次2013年广州车展是其量产版首次公开在大众面前亮相。新车外观造型硬朗阳刚,内饰设计具有很高的越野实用性,配备手动分时四驱、防滚架等越野配置。据官方表示,BJ40将20万元起售,届时城市版和越野版两种改装版车型,也将与标准版同步上市。

北京汽车 北京吉普BJ40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安CS75国内首发 明年上市/售9.68万起! 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本届广州车展中,长安CS75在国内首度亮相。新车将会在201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预计共推出两种排量共计9款新车,售价区间为9.68万-18.38万元。

  ◆长安全新奔奔亮相广州车展 配置大幅升级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2013广州车展上,长安全新奔奔正式亮相。新车造型更加时尚动感,配置增强,搭载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1.4L发动机

  ◆广汽自动驾驶“智慧车”WITSTAR亮相广州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11月21日,广汽智能驾驶概念车WITSTAR在2013广州车展全球首发。新车是一款基于B级轿车平台打造的纯电驱动智能概念车,造型设计面向未来颇具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WITSTAR可以实现点对点的自动驾驶。

  ◆广汽吉奥首款轿车GA发布 预计2014年上市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吉奥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轿车GA,预计该车会在2014年正式上市。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发布 或2014年上市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2013广州车展上,菲亚特第二款国产车型——两厢掀背式运动轿车Ottimo致悦正式发布,该车将于201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更加动感的两厢的车尾设计,延续了菲翔的动力总成,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陆风X5 8AT车型正式发布 预售12.18万起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2013广州车展上,陆风汽车在本次车展正式推出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的陆风X5,其预售价为12.18万起。据了解,未来陆风X5还将推出2.0T柴油机型,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

  ◆启辰e30中文定名"晨风" 或将2014年上市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2013年11月21日,东风日产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宣布启辰全新品牌口号"多彩生活•触手可及",并发布纯电动车启辰e30的中文命名:晨风。此前启辰官方曾表示启辰e30会于2015年上市,最早的时间点也在2014年底。

启辰 E3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