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高尔夫7 百余款新车广州群雄逐鹿

2013年12月0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9页 :首发新车:马自达3、CX-7、铃木锋驭

  ◆新一代马自达3国内首秀 明年5月国产上市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全新一代马自达3国内首度亮相,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明年在长安马自达进行国产。预计全新马自达将于明年4月份下线,5月份上市。

  ◆铃木锋驭广州首发推5款新车/11.28万起售 (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2013年11月21日,长安铃木锋驭在广州车展上举行了首发仪式。新车共推出包括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28-15.58万元。新车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

铃木 锋驭 实拍 其它 图片

  ◆国产马自达CX-7广州车展亮相 或明年上市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国产一汽马自达CX-7亮相。新车有望于2014年晚些时候上市。国产版马自达CX-7延续进口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并新增2.3T发动机,同时并配备了四驱系统,预计售价22万元起。 

马自达 CX-7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Concept V广州车展首发 2014年量产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2013广州国际车展上,本田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名为Concept V的小型SUV概念车。据了解,本田公司将以Concept V概念车为基础,为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各研发一款新车,预计将在明年陆续开始上市发售。而其在未来量产之后,将面对翼搏昂科拉标致2008等这样的竞争对手。

  ◆铃木SWIFT Sport亮相 或将2014年1月进口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2013广州车展上铃木正式发布了SWIFT Sport概念车。新车预计将于明年1月份进口国内。

  ◆英菲尼迪Q50 2.0T首发 或明年推混动车型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在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全新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全球首发。英菲尼迪Q50实际上就是全新一代的G系列轿车也是英菲尼迪新命名体系下的首款中型车新车传承了Essence概念车设计理念,外观设计主打运动风格,配备众多科技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Q50搭载了一款全新的2.0T发动机。此外,有消息称,英菲尼迪将于明年推出4款混动车型。

  ◆西雅特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亮相大众之夜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2013年11月20日晚,西雅特携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亮相大众之夜,并集中展示了代表西雅特品牌环保理念的先进节能技术。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