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被老外撞倒东北女子:我不是差钱的人(图)

2013年12月04日06:48
来源: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被撞女子接受央视采访:我不是差钱的人(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新闻回顾:

  目击者:老外驾无牌摩托撞大妈 中文辱骂被撞者

  老外遭大妈索赔续:小伙女友称撞了对方

  警方确认老外撞倒大妈 被撞方要拍照者道歉(图)|外籍男子系无证驾驶

  老外撞大妈最初报道者:文字网上被改动

  央视12月3日播出“‘老外扶中年女遭讹’当事人:网上报道不实”,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今天下午我们的记者在煤炭总医院采访到了事件当中的李女士,我们来听一听他是怎么说的。[我来说说被老外撞倒东北女子:我不是差钱的人]

  解说:当记者见到当事人李女士时,他正在煤炭总医院取诊断说明书,以证明自己的清白,李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李女士:正好红灯,车都停了,我就从斑马线绿灯往家走,他是从那边过来,他是逆行的,一个大弯就奔我来,就他一个人,因为红绿灯,车全停了,他就过来一下就给我撞倒。

  解说:李女士说,她当时只有一个想法,就是保护现场,但是外籍男子和与他同骑一车的一名女性却把摩托车和她拉到了路边。

  李女士:他俩就拖我,把我往路边拖,我说你别动别动,给我打电话报警,我在路边之后,我这不就坐起来了吗,那个老外先过来,他俩就推这个车,就要走,我过去就扑他这个车,我就不让他走,我说你们干什么,给我撞这样你们就要走呢,想跑啊,那老外就骂人,骂得可难听了,又撞我,又骂我,你说你是不是?(说一句)‘呀,对不起’,这是本身我们做人的道理,(说句)‘对不起,你撞得严重不,需要上医院不?’他反而没有,他俩特凶,那女的也过来骂我,你都能起来呢,你也没事了,走吧,你干啥呢,你要讹人啊,我说我讹你什么,我要报警。

  解说:李女士回忆,当时自己已经气得晕过去,是路人叫的120急救车,醒来后,自己已经在煤炭总医院,经医院X片检查,并没有显示骨折,但小腿和脚踝处有多处软组织挫伤,在两名交警的调解下,外籍小伙主动给了李女士一千八百元。

  李女士:他主动给的钱,我不是差钱的人,我又不是吃不上饭,我做了一辈子生意。

  解说:对于此事,记者试图通过该事件图片的拍摄者联系外籍男子,但这名外籍男子目前没有给出更多回应。

  事件图片拍摄者:他(外籍男子)给我打过电话,说是这事,他也不说是冤枉吧,反正是弄太大了,朋友老板都知道他这个事了,他现在不想弄这个事了。

1.霸道老外or"讹钱大妈",你更相信谁?

  •  
  •  
  •  
  •  

2.你觉得这件事为何炒大?

  •  
  •  
  •  
  •  

3.你会扶倒地大妈吗?

  •  
  •  
  •  
  •  

  热心帮忙:

  男子遇车祸被撞飞 外国女子紧握其手鼓励

  轿车遭两集卡夹击扁 一老外赤膊帮忙救人

  事故索赔:

  私车公用撞伤老人 被索赔70万由单位承担

  老汉违规撞路虎 司机不索赔反给300元看伤

  老人3次遇车祸不索赔 称花别人的钱也心疼

  小贴士:

   开车的朋友注意了 新型"碰瓷"索赔方法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