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保养便宜/配置高 50万内中型SUV购买推荐

2013年12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2页 :安全性对比:都获得了IIHS最高评级

  由于这位网友提出了几个特殊需求点,下面我们根据这些用车要求对雷锋编辑们推荐的这四款车进行一下分析与对比:

  ● 安全性对比 

  奥迪Q5 40 TFSI舒适型

  小超超:高配的Q5拥有非常齐全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作为德国豪华品牌,奥迪对乘客的保护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到位的。

  超人:并线辅助和胎压监测都是标配,还可以选装车道偏离预警,安全保护很全面。

【想了解奥迪Q5具体的IIHS成绩?点击图片跳转阅读】

  凯迪拉克SRX 3.0L豪华版

  雷子: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其实真没有必要担心其安全性如何,而且SRX这硬朗的外形看着就很安全。

  柏松:新款SRX增加了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对于安全防护还是很看重的。

【想了解凯迪拉克SRX具体的IIHS成绩?点击图片跳转阅读】

  讴歌RDX 3.0L精英版

  天咨:其实这个级别的车型安全性都很不错,讴歌RDX同样不例外,全系车型标配前后排头部气帘及前排侧气囊。

【想了解讴歌RDX具体的IIHS成绩?点击图片跳转阅读】

  英菲尼迪QX50 2.5L两驱尊雅版

  小胡:QX50获得了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评级,虽然是日系车,但“皮”真的一点都不薄。

【想了解英菲尼迪QX50具体的IIHS成绩?点击图片跳转阅读】

  小结:这个价位的车型安全性都很不错,四款意向车型均在IIHS中获得了"G"的最高安全评级,主被动安全配置也都十分齐全,差别很细微。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5

满意度:---
奥迪Q5

指导价:38.34~53.40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9.6L/100km
图:10321张  文:61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