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保养便宜/配置高 50万内中型SUV购买推荐

2013年12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保养对比:奥迪Q5初期完全不占优势

  ● 保养对比

  奥迪Q5 40 TFSI舒适型

  彭彭:虽然奥迪在正面的后期保养政策以及价格方面没有优势,但是作为4款车中唯一一款国产车型,Q5在后期维修配件的价格以及维修更换的便利性方面缺能完胜对手。另外,德系品质以及极高的市场保有量也令Q5优势更加明显,这为后期的二手车保值率增添了一份砝码。 

  小超超:保养费用方面奥迪Q5没有优势,尤其是和4年或10万公里免费的日本竞争对手相比。但实际使用下来费用不会相差很多,4年一共也就节省3万元左右,50万的车都买了,确实没必要计较这一点。

【想了解奥迪Q5的维修保养信息?点击图片跳转阅读】

  超人:这方面Q5确实没有优势,行驶6万公里的保费共计15776元,日常使用油耗大概10-11个左右。

  凯迪拉克SRX 3.0L豪华版

  雷子:这方面能跟日系品牌对抗的估计也就只有SRX了,提供3年不限公里的质保政策,并且在这期间内可任选4次进行免费保养服务。 

  讴歌RDX 3.0L精英版

  天咨:讴歌RDX均提供了4年或10万公里内20次免收材料费与工时费的保养政策,日系三大豪华品牌在这方面做的都很不错。 

  英菲尼迪QX50 2.5L两驱尊雅版

  小胡:英菲尼迪QX50提供了4年或10万公里内的9次免收材料费与工时费的保养政策,在购车初期可以给车主节省不少开支。  

  小结:除了奥迪Q5,其余三款意向车型的初期保养都是免费的,因此能在购车初期可以给车主节省不少开支。但是一旦过了免费保养期之后,作为唯一一款国产车型,奥迪Q5的优势就慢慢凸现出来了。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SRX

满意度:---
凯迪拉克SRX

指导价:39.98~5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7~12.1L/100km
图:5590张  文:35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