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保养便宜/配置高 50万内中型SUV购买推荐

2013年12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7页 :购买建议及如何向雷锋编辑咨询

  购买建议:虽然四款意向车型各有优势,但根据这位网友的需求来看,最符合条件的还是英菲尼迪QX50,既配备有自适应巡航和AUTOHOLD,还提供4年或10万公里内9次免费保养服务。 


  关于如何使用雷锋编辑部:

  因为向雷锋编辑部咨询购车意见的朋友实在太多了,所以我们准备以一个价位区间段的型式向大家展现。如果你有购车意向,麻烦你根据下面的提问进行回复,方便我们统计:1. 年龄;2. 职业;3. 籍贯;4. 家庭成员;5. 有无房贷压力;6. 驾龄;7. 购车预算;8. Dream Car;9. 购车特殊需求,如合资车、非日系车、大空间、低油耗、有无儿童座椅安全接口、有无ESP、有无天窗、白色外观等。

 

  另外还请大家将下面几个关键词按照自己的需求顺序排序,越重要的放在前面,通过微信发给我们(可以只写代号),便于我们了解您的需求,推荐更合适您的产品:A.价格;B.配置;C.安全;D.面子;E.动力操控;F.后期使用费用;G.油耗经济性;H.空间。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4~12.2L/100km
图:2938张  文:9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