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保养便宜/配置高 50万内中型SUV购买推荐

2013年12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舒适性对比:四大品牌各有所长

  ● 舒适性对比

  奥迪Q5 40 TFSI舒适型

  彭彭:奥迪Q5的舒适性没的说,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足以满足北京日常道路通勤需求。另外,Q5的2.0T发动机在跟另外三款3.0L以上V6发动机对比时无疑更具燃油经济性。 

  小超超:舒适性方面这个级别的越野车都没有什么问题,德国车的调教更加富有韧性,刚刚接触可能会觉得悬挂稍有些硬,但长途行驶可以更好的减轻人的疲劳感。

  超人:舒适性配置非常齐全,乘坐舒适性没的说,应该算是四个车比较中和的。

  凯迪拉克SRX 3.0L豪华版

  雷子:目前国内绝大多数的路况都有些脏乱差,虽然北京相对好一些,但是相对来说SRX在应付这种情况时要更自如。 

  讴歌RDX 3.0L精英版

  天咨:舒适性方面日系车一直都很有发言权,讴歌RDX车型凭借出色的内部设计、环保的内饰用料以及合理的空间设计获得了2013年的沃德十佳内饰大奖。

  英菲尼迪QX50 2.5L两驱尊雅版

  小胡:一般来说,日系车的座椅柔软度和舒适性要略好于德系、美系,而在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中,又以英菲尼迪的表现更为出色一些。 

  小结:这一环节的对比中,日系的讴歌RDX和英菲尼迪QX50凭借出色的乘坐感受小胜一筹。当然了,韧性十足的悬挂也让奥迪Q5获得了不少票数。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RDX

满意度:---
讴歌RDX

指导价:39.98~45.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5~10L/100km
图:2368张  文:58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