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保养便宜/配置高 50万内中型SUV购买推荐

2013年12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4页 :配置对比:英菲尼迪QX50符合需求

  ● 配置对比

  奥迪Q5 40 TFSI舒适型

  彭彭:自适应巡航系统在奥迪Q5 40 TFSI舒适型中并没有标配,不过好在可以选装。 

  小超超:即便自适应巡航需要选装,50万元想买配置齐全的豪华SUV,算下来还是国产的奥迪Q5价格更合理一些,算上优惠的话,50万元基本可以买顶配的Q5了。

  超人:AUTOHOLD为Q5标配,自适应巡航可以选装,而并线辅助、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第二排座椅可移动和可选装车载电视则是别的车没有的。

  凯迪拉克SRX 3.0L豪华版

  雷子:关于提到的自适应巡航和AUTOHOLD配置,在国内这种大部分驾驶者安全驾驶意识非常差额路况环境,这两项功能很可能只会白浪费银子,而实际并不会经常用到。 

  柏松:除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SRX的新版CUE人机交互系统也算是个亮点,而且还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这个级别车型的配置都不会差到哪去,更多的是看用户喜好。

  讴歌RDX 3.0L精英版

  天咨:虽然没有自适应巡航和AUTOHOLD,但讴歌RDX的3.0L发动机带有VCM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可在3缸和6缸之间变换,以达到节油的目的。 

  英菲尼迪QX50 2.5L两驱尊雅版

  小胡:这位网友着重说明了需要自适应巡航和AUTOHOLD,而四款车型中只有英菲尼迪QX50都配备了这两项功能,奥迪Q5虽然标配了AUTOHOLD,但自适应巡航是需要选装的。 

  小结:由于这位网友对于自适应巡航和AUTOHOLD这两项功能有特殊需求,所以这一环节中完全符合要求的只有英菲尼迪QX50,而其余几个备选车型则更侧重其他一些配置,并且同样表现出色。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4~12.2L/100km
图:2938张  文:9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