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广汽吉奥 “星朗好声音”成就“草根梦”

2013年12月05日17:45
来源:搜狐汽车

  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洛阳站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谈及与“星朗”是如何“结缘”,亚军孙晓光就难掩激动地神情。

 

  亚军孙晓光说自己虽然不是艺校出身,但是从小便热爱唱歌,大学毕业就职后想唱歌的心依然澎湃,于是下班后变身酒吧驻唱歌手来实现自己小小的唱歌愿望。起初鼓起勇气决定当酒吧驻唱的时候,没少吃酒吧的闭门羹,一不是艺校出身二年龄有有些大,那些酒吧说什么也不肯让他驻唱。但是孙晓光没有选择放弃,而是日复一日的挨家问,直到一个月后有一家老板被他的坚持所感动,答应可以让他在酒吧驻唱,但是没有工资。孙晓光欣然答应了酒吧老板,只要能让自己唱歌,没有钱又算什么?抱着这样的心理,孙晓光开始了自己下班后的驻唱生涯。

  一开始驻唱的并不顺利,孙晓光的公司离驻唱的酒吧非常远,为了节省车费和饭费,孙晓光每天只能选择速度最慢的公交车花费两个小时到达驻唱地点,甚至还来不及吃饭就要开始唱歌,只为了那一小时珍贵的驻唱时间。渐渐的有些熟悉孙晓光的客人和酒吧的同事们开始对他的执着刮目相看,从而重新审视了他的歌,也慢慢地竟也积累了一些人气,时间也从一个小时变两个小时再变四个小时。如今经常来酒吧的年轻客人们都认识这个每一天都风雨无阻来驻唱的“孙叔叔”,甚至有客人特别为了听他唱歌来酒吧捧场。

  参加“星朗好声音”是在酒吧同事和熟客的鼓励下鼓起勇气报的名,大家都都以唱歌还能结交朋友和赢汽车为理由鼓励自己。虽然梦想是唱歌,但却从来没有站上过大舞台的孙晓光决定给自己一个历练的机会,挑战“星朗好声音”,而能赢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同选秀歌手们同台飙歌也让他觉得很幸福。孙先生面对镜头有些不好意思的坦言,虽然自己一开始是在同时朋友们撺掇下,主要以“赢汽车”为目的参赛的,但是通过两天的比赛,与众多优秀选手的较量和交流,自己似乎对于唱歌更加的热爱了。尽管这次没能赢得星朗汽车,但是赢了自己。所以能有幸参加广汽吉奥举办的星朗的这次活动,自己感到非常的高兴,也非常的感谢“星朗好声音”能提供给自己一个圆梦的舞台,并给予自己同许多人气选秀节目的冠军同台的珍贵机会。

  广汽吉奥“星朗好声音”,有梦就即刻行动。为平民草根搭建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哪里有梦,哪里就有“星朗”。“中国梦,幸福车”等你来参与。期待下一站精彩的你随时出现!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