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锋驭/逍客/哈弗H2等 先驱紧凑级SUV设计!

2013年12月0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4页 :日产逍客/诞生于全新平台

  全新逍客的内饰亦为全新设计,除了设计上的变化外,全新逍客内饰的材质有明显的提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逍客使用的座椅使用了一种非常独特的研发程序:日产在设计过程中使用了医学手段,对于乘客背部的血液循环监测,由此得到一种最为合适的设计方案。全车的手枕、腿部支撑和肩部支撑部位均使用了这种设计方式,因此全新逍客的座椅非常强调人机工程学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将搭配四款发动机:一款1.2升DIG-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CO2排放量为129g/km,这款发动机将会取代现款逍客所使用的1.6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另外一款汽油机为1.6升DIG-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CO2排放量为132g/km。两款柴油机分别为1.5 dCi和1.6dCi涡轮增压高压共轨发动机。

  变速器由两个选择,分别为Xtronic CVT变速器和6前速手动变速器,其中Xtronic CVT变速器可以模拟7个前进速比。驱动形式也分为两种,分别为前轮驱动和带有电液耦合离合器的全轮驱动。全新逍客将会在2014年年初正式在欧洲市场销售,由于相关配套发动机尚未在中国投产,以及CMF平台需要引入国内生产商,因此全新逍客的国产化将要晚于这个时间。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逍客

满意度:---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1~8.7L/100km
图:4677张  文:79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