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锋驭/逍客/哈弗H2等 先驱紧凑级SUV设计!

2013年12月0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6页 :哈弗H2/竞争对手直指昂科拉、翼博

  城市SUV风格的H2在内饰方面复刻了外形的精致,标准的T字型中控,深色木条纹镶嵌与钢琴烤漆功能面板被银色镀铬装饰条分割,营造出的氛围层次分明,同时各部分都很耐看。虽然从图片来看,H2的内饰用料还不算上乘,但做工很精致,看不出早期哈弗系列SUV那种粗犷的风格,这是一种进步,也是和外形搭配的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哈弗H2在车展上展出的动力系统是1.5T增压发动机搭配六档手动变速箱,未来推出的自动变速箱将会是CVT无级变速箱。由于目前国内的自主品牌小型SUV的售价区间都是在7万元起价,因此哈弗H2的起售价也不会高出太多,在这样的情况下,哈弗H2未来很可能还会推出1.5L自然吸气版本,而1.5T车型则作为旗舰存在。

  以现有数据来看,哈弗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2000-4500rpm,不过部分消息称搭载于H2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会被调低至142马力,待厂家公布具体数据后,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更新。H2的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这意味着H2在拥有SUV舒适的同时,还会保留一部分驾驶乐趣。

【图为哈弗H6  1.5T发动机】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2

满意度:---
哈弗H2

指导价:8.68~12.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8.1L/100km
图:3628张  文:9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