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B14FL前脸重新设计 将2014年中上市

2013年12月0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奇瑞B14FL前脸重新设计 将2014年中上市

  【搜狐汽车 金狐谍】奇瑞B14FL上月已有相关路试车谍照曝光,由于是基于原有的威麟V5而做的修改,因此相关的路试程序可以大幅度简化,时隔不过一个月,轻度伪装谍照就正式现身。

【奇瑞B14FL谍照】 

  前端造型:相比老版车型,整个车头的变化非常大,几乎是推倒重来,包括发动机盖板造型都做了相应的调整,这由两道加强筋骨线条的位置变化可以看出端倪。关于进气格栅方面,则与前期申报的瑞虎3FL2版本非常接近,都是偏向TX概念车风格的造型思路,只是由于原有车型的限制,无法做出TX那样圆润轮廓,因此取TX进气口的横切面做一个相应的造型。而大灯算是首次无伪装亮相,整个灯罩呈现鹰眼式轮廓,边侧为黄色的转向灯,内侧则是圆形加菱形的灯具组合,同时辅以镀铬边框来点缀,底色熏黑处理,这的是目前较为流行的灯具设计。

【2012款威麟V5】

  主进气格栅的尺寸缩水,前保险杠变的更为厚重,借助线条的勾勒可以抵消这种厚重感。下辅助进气口特意设计成倒梯形,与主进气格栅扣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大六边形轮廓,辅助进气口边框是否会添加镀铬边框还有待后期谍照证实,前雾灯直接改为竖立的LED化日间行车灯组。

【至于腰身部分,没有任何变动,包括侧窗造型都不做任何调整】 

【东方之子Cross】

  至于腰身部分,没有任何变动,包括侧窗造型都不做任何调整。但在裙边上设计有外凸明显的防擦条,防擦的作用不大,造型点缀的意义更多一些。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