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凌派/观致3等 2013年全新热门家用车盘点

2013年12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丰田YARiS L 致炫、中华H220

  丰田YARiS L 致炫

  价格:6.98-10.88万元

  前段时间上市的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凭借漂亮的外观引来了无数年轻人的关注,作为一款小型两厢车,它的尺寸较广汽丰田雅力士更大,同时内部空间也几乎达到了越级水平。而相比雅力士更便宜,同时也更省油,这些特点都将会使YARiS L致炫更具竞争力。

 

  通过对YARiS L 致炫的试驾,我们可以看出它实惠的售价、颇具竞争力的车内乘坐空间都会成为它的主要卖点,同时驾驶轻松、品质可靠以及让人眼前一亮的外形等特点也会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不过,像后排储物空间太少等一些细节设计,致炫还有进步空间。

   【相关阅读】

  乘坐空间同级领先 试驾丰田YARiS L 致炫

  中华H220

  价格:5.48万-6.78万

  对于刚上市不久的中华H220这款车,我之前并不感到十分新奇。因为从华晨中华这个品牌将其新产品系列的命名形式来看,它是一定会出现的产品之一。比如,在2012年上市的中华H230,其中H代表轿车系列,第一个2代表小型车,30则代表着其为三厢车。那么再从丰富产品线的角度来看,作为两厢车的中华H220的出现是必然的。虽然有着新的命名,但说H220H230的两厢版也并不为过。

 

  中华H220的出现,更多的还是为了丰富其品牌的产品线,虽然还没有上市,但是基本上可以预估出它的售价会和目前的H230相仿。虽然动力表现平平,但毕竟其定位还是多以出行代步为主,而它的主力销售地区也应该是更加注重实惠的二三线城市。以这个价位来看,H220精良的做工、较丰富的配置都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相关阅读】

  做工值得称赞 试驾华晨中华H220 1.5AMT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2~5.7L/100km
图:2976张  文:24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