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凌派/观致3等 2013年全新热门家用车盘点

2013年12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7页 :广汽本田凌派、福特全新蒙迪欧

  广汽本田凌派

  价格:11.48万-14.98万

  东风本田思域紧凑型车市场中关注度很高,这也让广汽本田有些坐不住了,前不久广汽本田凌派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车,简单的说就是在各个方面都根据国人的喜好而设计,外观方面足够高端、大气、上档次,内部配置丰富且空间超大,同时比思域更低的售价,这些注定会让凌派十分抢眼

 

  它的长相,足够气,光是这一点就可以让它在国内足够吃香;其次宽敞的后排空间真的超乎我的想象;同时实惠的价格以及轻松安逸的驾驶感受,相信以上这些特点都会成为它的加分项目。如果你能接受这种设计风格并且对动力没有过高的要求,相信你会很难拒绝本田凌派

  【相关阅读】

  驾驶舒适/空间够惊人! 测试广汽本田凌派

  福特全新蒙迪欧

  价格:17.98万-26.58万

  新蒙迪欧是一款少壮的座驾,这不仅仅是因为它犀利动感的外形更容易打动那些仍在拼搏的精英人士,它丰富的前排功能与相对寒酸的后排配置也说明了车主是一群喜欢亲力亲为的人。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内饰 图片

  就像翼虎SUV市场中对途观的威胁一样,新蒙迪欧的市场表现势必对迈腾帕萨特这两名大众双雄有不小的冲击:从配置方面,它在20万元左右的中型车中几乎做到了面面俱到;动力技术先进,不惧任何挑战对手;而外形设计更是它的强项——从车辆本身的竞争力来说它似乎已经站到了不败之地,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它的售价了。

  【相关阅读】

  以科技配置致胜 体验新蒙迪欧2.0T运动版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