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驾驶舒适/空间够惊人! 测试广汽本田凌派

2013年08月23日0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定位:只在中国市场销售,空间配置抢眼
2013/08/23

  东风本田思域紧凑型车市场中关注度很高,这也让广汽本田有些坐不住了,前不久广汽本田凌派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车,简单的说就是在各个方面都根据国人的喜好而设计,外观方面足够高端、大气、上档次,内部配置丰富且空间超大,同时比思域更低的售价,这些注定会让凌派十分抢眼,不信下面就来看看它是不是你的菜。

  

  定位:只在中国市场销售,空间配置抢眼

  广汽本田凌派于6月26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1.48-14.98万元,它是广汽本田的首款紧凑型轿车,与东风本田思域相比,二者定位在同一级别,只是凌派仅提供了一款1.8L,相比思域缺少了一台2.0L发动机

  广汽本田凌派更偏舒适,同时隔音方面也较思域更加出色,后排空间更是有惊喜,不过本田厂家方面称,凌派并不会像东风本田思域那样偏重操控表现。同时由于凌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所以它也将无缘海外市场。

 

 

  除了东风本田思域外,广汽本田凌派在这一级别中当然也不缺乏竞争对手,比如雪佛兰科鲁兹大众朗逸以及现代朗动等。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