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驾驶舒适/空间够惊人! 测试广汽本田凌派

2013年08月23日0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7页 :购买建议:适合要面子和注重实用的人群

  购买建议:适合要面子和注重实用的人群

  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紧凑型车凌派被寄予了厚望,外观足够上档次,内部空间也够宽敞加之一些有面儿的配置做点缀,相信这些都足够符合国人的喜好,而厂家也宣称,凌派的目标客户大多为80后且比较务实的年轻人群。

  与对手横向比较来看,首先凌派要面对的依旧是本田思域,不过至于二者的选择其实并不困难,如果您追求驾驶乐趣以及喜欢相对内敛一些的造型,那么思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如果您更希望得到一款高回头率,同时车子用起来也足够贴心省心,那么相信您会更加倾向凌派一些。

  而与上海大众朗逸等德系对手相比,凌派无疑在空间以及配置方面更胜一筹。而与近几年同样火爆的韩系车相比,可能在配置方面凌派的底气还不算太足,但从驾驶感受上来讲,凌派相对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通过几天的测试,本田凌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先是它的长相,足够气,光是这一点就可以让它在国内足够吃香;其次宽敞的后排空间真的超乎我的想象;同时实惠的价格以及轻松安逸的驾驶感受,相信以上这些特点都会成为它的加分项目。如果你能接受这种设计风格并且对动力没有过高的要求,相信你会很难拒绝本田凌派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