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驾驶舒适/空间够惊人! 测试广汽本田凌派

2013年08月23日0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5页 :内饰:做工细致,中控台触感一般

  内饰:做工细致,中控台触感一般

  与凌派犀利的外形相比,内饰方面则显得“保守”了一些,但依旧是本田那种耐看的风格,中控台整体以驾驶者为中心,做工很出色,无论是板材接缝还是按键和旋钮的设计都很细致,当然这本来就是日系车的拿手好戏。只是由于成本的控制,中控台顶部整体采用了硬质塑料设计,触感一般。

  遗憾的是,凌派在目前上市的四款车中,仅有最顶配的车型配备了手感非常棒的真皮方向盘,不过好在全系车型均支持方向盘四向调节,使用更加顺心。中高配车型方向盘配有车载蓝牙系统,无线通话、接挂电话很方便。

  凌派仪表盘设计较为简洁,黑底白字,清晰易读,中央带有一个表盘,可显示油耗和里程等车辆信息,同时亮度也可调节。中控台控制区分区很清晰,上部为一块7英寸大号触摸屏,下部为空调调节区。

 

 

  中高配车独有的中控台液晶屏可以算是一大亮点了,采用了电容屏,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触控反应都值得肯定。而它除了带有倒车影像等功能外,还有另一大特色便是可通过USB和HDMI接口与多种智能手机连接,可形成互联效果,此时,包括手机上的电话、音乐、图片以及app软件均可以在这块屏幕上进行操作。同时,手机上自带的导航软件也可在屏幕上同步使用,免去了车载导航的安装费用。

  在身体经常接触到的位置,比如,车门板手托位置和中央扶手等位置均提供了软性绒布面料包裹,质地柔软,触感很棒,只不过前排中央扶手设计偏窄且不可调节,实用性相对受到了一些影响。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