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驾驶舒适/空间够惊人! 测试广汽本田凌派

2013年08月23日0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4页 :外观及尺寸:足够高端、大气、上档次!

  外观及尺寸:足够高端、大气、上档次!

  本田凌派的车身尺寸为4650×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从尺寸上看,与思域有着明显的差异,车长比思域长了115mm,车宽比思域窄了5mm,车高比思域高了55mm,而尽管凌派的车长很给力,但在轴距方面却比思域短了20mm,这样的差异让我们对它的内部空间产生了很强的好奇感。

  多数情况下,日系车给人的印象都是车身线条很简洁,没有什么复杂的造型设计,相信大家通过我的口气可以猜出,凌派属于少数。据本田研发人员称,凌派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车身设计的灵感来自于龙,这使得车身整体线条很丰富且足够大气。

  从车头部分看凌派显得很气,相信这绝对符合国人的喜好,甚至在几天的测试中,凌派超高的回头率竟是把我这么一个大老爷们看得很不自在,所以说如果您买了凌派,第一件事还是赶紧去贴膜吧。

  对于要面子的朋友凌派的前大灯不得不关注一下了,毫不夸张的说,在同级紧凑型车中,不!甚至在更高级别的车中都很罕见。凌派的顶配车中采用了自动水平调节的LED近光灯,同时带有透镜,这要比当今豪华车中加入的氙气大灯还要高上一级。(LED较卤素大灯和氙气大灯有着节能、寿命长以及光线穿透力强等特点,但是成本较高)同时凌派还标配了LED示宽灯,采用半包围样式,视觉效果出众。

  车身侧面线条很干练,两条刀锋式的腰线向前俯冲,让车辆看上去足够运动。切削亮面的熏黑轮毂看上去很动感,只是尺寸要是可以再大一些就和车身更搭调了。而轮胎方面,采用了本田惯用的优科豪马A349型节能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91V,这套轮胎在耐磨、静音及节能方面都有着较为均衡的表现。

  凌派的车尾设计更是带来了不少的跑车设计元素,甚至猛然间看上去你会想起某款意大利超跑的尾部造型。被镀铬装饰条左右贯穿的尾灯面积很大,内部同样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形成一个“C”形的灯带设计,辨识度很高。底部较大尺寸的镀铬排气管加之上部的装饰条使得视觉效果很赞。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