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驾驶舒适/空间够惊人! 测试广汽本田凌派

2013年08月23日0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3页 :操控:隔音出色,底盘偏沉稳

  操控:隔音出色,底盘偏沉稳

  底盘方面,凌派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在调校上兼顾了一定的运动和舒适性。并且前后悬挂均加入了横向稳定杆,这在抑制车身侧倾上有很大的帮助。

  不过这种较沉稳的驾驶感受并不是说它是那种生硬选手,悬挂具有不错的韧性,当遇到一些轻微颠簸时基本可以一带而过,整体滤震表现不错。当以较高车速过弯时,车身有一定侧倾,不过车身回正速度很快,同样可以给人不错的驾驶信心。

  转向方面,采用了电动随速转向系统,车速较低时,转向力度很轻盈,所以说凌派在城市中驾驶很轻便。不过论起指向性来它也丝毫不含糊,方向盘的旷量控制很到位,手感很不错。

  很多人都反映本田思域在高速状态下的胎噪控制实在欠佳,不过在这次测试凌派时,情况有着很明显的改善,即便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它的座舱环境内依然很安静,此时车内人员的交谈也很轻松,当然其所加入的PVB夹层隔音玻璃等车辆隔音工艺和采用的静音节能轮胎功不可没。

  在制动测试中,凌派的制动有着很明显的日系风格,初段偏软,不过整体很线性,这对舒适性有所帮助。在进行多次100-0km/h的紧急制动测试后,成绩表现很稳定,最终42.9米的成绩,处于同级中等水平。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