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凌派/观致3等 2013年全新热门家用车盘点

2013年12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观致3、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热门三厢车点评推荐

  观致3

  价格:11.99万-16.79万元

  如果您对观致3轿车的看法是:它仅仅是个加入了很多配置的车型,那就大错特错了,这次我们从它身上看到了这个全新品牌车型的诚意。在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观致3轿车正式上市,11.99万-16.79万元的价格区间,将对手直指大众速腾

 

 

  通过对观致3的试驾体验,可以说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部的做工用料都让我们看到了观致汽车的诚意所在。而对于很多车型不好拿捏的动态驾驶部分,观致3也绝对有资格拿出来与大牌车型比拼。不过虽然观致3自身实力不俗,但福特福克斯大众速腾等等对手的实力同样强悍,而且也都已积累了十分不错的口碑,观致3想要突破众多对手几乎垄断的市场,也不容易。

   【相关阅读】

  品质/操控很突出 试观致3轿车1.6T双离合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价格:8.38万-11.88万

  还记得早年间,捷达桑塔纳富康被称为“老三样”,或许是看到“老哥俩”换代车型后继续在市场上大放光彩,爱丽舍也终于按耐不住了,带着全新的家族式外形和宽大的车内空间及成熟的动力系统,全新爱丽舍正式宣布“满血复活”。

 

  虽然“老三样”中,全新爱丽舍晚于新捷达新桑塔纳登入中国市场。但是在一些配置以及细节上,它要处理的好于另外两款车型。并且空间上的优势也是另外两款车所无法比拟的,希望它能凭借这些优势可以奋起直追。不过目前另外两款车型销量比较稳定,全新爱丽舍8.38万-11.88万的售价看起来也并不算低,未来的入门级车型之战恐怕会热闹异常。

   【相关阅读】

  家用车的新选择 测试全新爱丽舍1.6L手动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观致3 三厢

满意度:---
观致3 三厢

指导价:10.09~15.1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4L/100km
图:2460张  文:4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