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凌派/观致3等 2013年全新热门家用车盘点

2013年12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4页 :东风标致301、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东风标致301

  价格:8.47万-11.67万

  国内的紧凑级车型市场的竞争向来非常惨烈,价格区间也从7、8万元直接跨越到20万元左右。当年经典的老三样也都重获了青春,捷达桑塔纳率先推出了全新车型,而富康的继任者爱丽舍也带来了全新的车型。不过这次PSA在全新爱丽舍的同平台上还推出了一款标致301。这样PSA也将兄弟齐上阵,与捷达桑塔纳,或是凯越等车型一争高下。

 

  301给我们留下几个很深的印象:首先,301不再像以前的标致车型那样个性十足,中庸的设计或许可以给它带来更多的潜在用户;其次,301车内的空间非常宽敞,储物空间也很丰富;第三,301带来了类似巡航、蓝牙、无钥匙启动等越级的配置,以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等舒适配置;最后,虽然对于4AT有些争议,但是其调校已经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相关阅读】

  空间大/配置丰富 试驾东风标致301尊贵版

  一汽丰田新威驰

  价格:6.98万-12.39万

  提到这个名字,或许你现在脑中能想到的只有目前正在销售的这一代威驰,它是2008年上市的第二代,而其圆润的造型给人留下的则是偏可爱的印象,更讨女性消费者喜爱。而这次的第三代全新威驰,从外观到内饰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可以说更加的动感了,其目标也锁定在了年轻人这个受众群体。

 

  从体验感受来看,全新威驰将其受众群体定位在20-30岁之间的年轻人,还是比较准确的。其外观样式、多种色彩绚丽的车身颜色、颇有质感的内饰、以及还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对于追求时尚且经济能力并不是十分强的年轻人来说还是有一定的诱惑性的。虽然它甚至还没有一些自主品牌的车型配置高,但是综合来看还是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尤其是这款车在做工上的精细度还真是值得推崇一下。

  【相关阅读】

  从里到外大变样 试驾一汽丰田新威驰1.5L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1

满意度:---
标致301

指导价:8.47~11.9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7.7L/100km
图:2030张  文:225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