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凌派/观致3等 2013年全新热门家用车盘点

2013年12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5页 :江淮和悦A30、海马M3

  江淮和悦A30

  价格:6.28万-8.28万

  江淮和悦A30定位为小型车,从售价上来看6-8万元是标准的小型车售价区间,不过从其车身尺寸上来看又几乎已经达到了不少紧凑型车的水平,所以这样一来,对于那些注重价格实惠和实用性的朋友来讲,这款和悦A30应该会比较适合您。

 

  整体来看江淮和悦A30的外形设计足够惹人喜爱,同时车身尺寸也达到了主流车型的水平。而更让我感到满意的是它在驾驶环节的表现,噪音控制出色、底盘稳定性较好,这些方面都可以看它的进步。遗憾的是在舒适性和便利性等细节方面,它还不如一些同级对手设计贴心。

  【相关阅读】

  提速快空间大 抢先测试6万级江淮和悦A30

  海马M3

  价格:5.98万-8.98万元

  海马M3,是海马汽车在全新技术平台上推出的首款车型,定位在入门级的家用轿车市场。它由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融合了众多技术和安全配置,在综合表现上达到了国内自主品牌车型的较高水准,可以说,它是一款十分接近同级别合资车型性能的自主家轿。

 

  海马M3可以算是一个标准的入门级家用车型,它有着美观体面的造型,均衡的车身设计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的需要,而不单单是针对年轻人。实用的功能配置,优秀的驾乘体验,加上相对细致的做工,让人们不仅能够享受拥有它带来的便利与舒适,也能让人对它的可靠性更加放心。

  【相关阅读】

  实惠实用又体面 试驾入门家轿全新海马M3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A30

满意度:---
江淮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796张  文:3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