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红旗L9/L7/L5/元首级SUV等 一汽新车曝光

2013年12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2页 :红旗L7拳打劳斯莱斯 脚踢迈巴赫

  红旗L7

  信息点:动力6.0L,轴距3400mm,对手劳斯莱斯幻影迈巴赫62等,定位高端豪华行政用车市场,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置后驱结构。

 

  红旗L7车身格外修长,前高后低的游艇式腰线设计相当传统,几条粗实的镀铬饰条将整车威严的表露无遗。而细长条状的尾灯则继承了大红旗的家族特征。对开门的设计彰显了其尊贵豪华的定位,不愧为中国版本的劳斯莱斯

  动力方面:红旗L7将搭载一款代号为CA12GV的V12发动机,这台排量达到6L的12缸发动机曾装备在2009年国庆阅兵车之上。参数方面,CA12GV最大功率达到405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这一数值已经接近大众W12发动机。与CA12GV搭配的,将是一台代号为TB-68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了电控换挡执行机构,在稳定性、可靠性方面都有不错表现。

红旗L7 延续红旗CA770的经典设计风格,引擎盖上没有设计前凸的红旗立标】

  空间方面:红旗L7采用三排座椅设计,整车的长度达到5555mm,看上去比任何一款世界顶级豪车都更加大气。红旗L7的整车宽度也超过了2米,增加了内部横向宽度、整车高度达到了1578mm,内部的头部空间自然非常宽绰。

【之前曝光的红旗L7谍照】

  新车点评:红旗L7相对于L5而言,定位可以更高一些,这是最能体现红旗品牌高度的车型,竞争对手或应该对标玛莎拉蒂、宾利品牌介于200-500万元之间的车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L7

满意度:---
红旗L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70张  文: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