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红旗L9/L7/L5/元首级SUV等 一汽新车曝光

2013年12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8页 :一汽欧朗两厢版将于9月上市 预售5-6万元

  欧朗两厢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新车亮点:欧朗两厢版

  预计售价:6-9万元

  新车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预计售价为5-6万元。新车基于三厢版改进而来,也采用大众PQ32(老捷达)平台打造,搭载的是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1.5L高性能ET1系发动机。 

  相比三厢版本,欧朗两厢整体车尾造型看起来更加协调,尾灯也有所变化。据悉,欧朗两厢版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00/1660/1465mm,轴距为2525mm。

 

  尾灯轮廓粗看接近三厢版,不过在细节设计上还是做了柔化处理,边线的过渡更加圆滑,而不象三厢版那样棱角分明。同时作为两厢版本,取消了行李箱后,后牌照框也下放至后保险杠上,尾门为防止出现缺乏立体感下了一点心思,除了LOGO底座做出了一个椭圆型面外,两侧尾灯延伸部分也根据灯框边缘做了一个凸起折线,以便增加尾部的视觉立体感。

 

  动力方面:应与三厢版相同,搭载的是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1.5L高性能ET1系发动机,此款发动机的特点是在保证动力之外还能有利提升燃油经济性,最大输出功率10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朗三厢

满意度:---
欧朗三厢

指导价:6.28~8.9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6.8L/100km
图:1525张  文:10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