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红旗L9/L7/L5/元首级SUV等 一汽新车曝光

2013年12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7页 :奔腾B30内饰首曝 或7万起/基于欧朗改版

  奔腾B30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中

  新车亮点:新款紧凑级三厢车

  预计售价:7-9万元

  点评:在一汽大众老款捷达的平台基础之上,一汽已经推出了欧朗这款小型车,相同平台上,一汽还将进一步挖掘这一平台的潜力,开发出B30这款车型。通过谍照来看,B30的造型更加时尚,这有可能会改变目前欧朗不被市场接受的局面。

【奔腾B30 上海车展实拍】

【之前曝光的奔腾B30谍照】

  车头造型:当然是非常眼熟的奔腾风格,与最新的奔腾B70换代有些接近的格栅风格,当然顶部的宽幅式镀铬饰条被取消,转而采用镂空的连体式镀铬细条方案,但是不等长六边型进气格栅的风格还是趋于一致的,这种脸谱轮廓接近,细节有所不同的策略在全世界都很普遍,无需惊讶,何况此车的定位就是一款偏向家用的A0A级车型。 

  奔腾B30是一款基于现销版欧朗所做的改进车型,此次现身的B30伪装饰条竟然与早期的欧朗路试车伪装处理方式完全一致,结合一汽诸多车型的伪装措施来分析,这是一个项目组的测试车型;其实在A柱的设计上也有些偏向欧朗,侧前窗都更为靠拢三角形,当然轴距拉大后的B30的前窗顶部过度更为圆滑一些。

  内饰方面则变化较大,中控底部与排档台面的造型来分析,此外各个功能区域的安置竟然与欧朗如出一辙,顶部为DVD导航屏幕或音响设备区,紧接着是横置的空调出风口,再接下来就是三个旋钮式空调控制区域,底部则是点烟器等等的摆放位置,这从一个侧面印证了前期的推断,奔腾B30正是基于欧朗所做的拉长大改版。

【从中控底部与排档台面的造型来分析,各个功能区域的安置竟然与欧朗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预计将沿用欧朗的动力总成。至于上市时间,从路试车的完整度来分析,乐观的预期是明年下半年,预计售价在7万~12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30 EV

满意度:---
奔腾B30 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6张  文:1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