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红旗L9/L7/L5/元首级SUV等 一汽新车曝光

2013年12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9页 :一汽欧朗小改款曝光 细节升级/年底上市

  欧朗小改款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新车亮点:外观小改

  预计售价:6-9万元

  点评:通过谍照来看,小改款的欧朗并未对前脸动大手术,这可能很难改变目前欧朗的尴尬市场地位。尽快推出大改款,或许还有可能改变这款车型的命运。

【之前曝光的一汽欧朗小改款车型谍照】

  一汽即将推出欧朗年型款,其进气格栅有所变化。另外,一汽欧朗两厢版的开发也在继续进行,有望在年底前推向市场。

 

【2012款欧朗1.5L手动舒适型到店实拍】

  从我们获得的这组谍照来看,欧朗年型款的整车设计并未发生大的变化,只是前脸设计进行了小幅改动,进气格栅由现有的网状设计变为了格栅式设计,与奔腾旗下的B系列车型相统一。欧朗自推出以来,其前脸线条设计饱受诟病,这也是导致其销量低迷的原因之一,但一汽似乎并没有打算在短时间内对此花精力修改。

  除了前脸设计之外,谍照中我们还发现了一款橙色的欧朗,在这款车型现有的外观颜色设计中,主要是以红色、蓝色和黑白灰色为主,橙色是新增加的颜色。欧朗的定位是年轻消费者群体,崇尚个性与时尚的风格特征,因此在车身颜色上也追求时尚化。

新车为了年轻消费者群体,追求时尚化,还新增了橙色外观车型】

  在动力方面,欧朗并未做任何改动。搭载一汽夏利的1.5L发动机,搭配五档手动和四档自动变速箱。从技术角度分析,这一套动力总成的表现已经有些落伍。一汽夏利的市场表现不佳,与其动力总成技术革新速度不快同样有所关系。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朗三厢

满意度:---
欧朗三厢

指导价:6.28~8.9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6.8L/100km
图:1525张  文:10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