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不惧暑热 6款不到10万配天窗/自动空调车

2012年06月06日0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夏日炎炎,还没到最高温的时候,走在马路上已经是汗流浃背了。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来说,自动空调和天窗的配备显然方便了许多。自动空调一般具有出风柔和等特点,而对于一些年龄稍大的朋友可能不太习惯长时间吹空调,但是没关系,我们还帮您选出了六款带有天窗的车型,价格不贵,一起来看看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按照"10万元以下带天窗与自动空调"为标准,我们用"精准选车"工具筛选出43个车型选择,但通过多方面的考量,我们最终决出了下面5款车推荐给各位网友。想看更多选择请点击下面链接。
http://db.auto.sohu.com/searchterm.sip?paixu=0&item=price:0-10|peizhi:00000100000000001#condi

  欧朗:外观与内饰都符合年轻人口味

  指导价:6.28万-8.98万

  欧朗作为全新自主品牌的产品,以年轻的定位吸引了很多时尚消费者。欧朗采用现款捷达平台,因此,要数技术还是比较成熟的。低廉的价格加上丰富的配置,算得上是一款比较实惠的小车。新车还配备了天窗和自动空调,这应该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配置了,出现在小车上不仅显得高档而且还很实用。

 

  外观方面,车辆给人感觉亲和力不错,并不是很凶。其中,前脸部分的中网采用了六边形设计,搭配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家族气息体现的不错。大灯的造型很修长,并且带有透镜,看起来时尚感比较强。要说最引人注目的应该是下格栅的设计,采用大弧度的线条构成了一个修长的大嘴,给人在视觉上留下了很大的冲击感。

  该车腰部线条良好,但从侧面看,“翘臀”比较明显,所以给人怪怪的感觉。

 

  该车的内部方面的表现主要是色彩丰富,黑色、银色、烤漆面板营造了较强的层次感,在一些经常接触到的位置还使用了皮质包裹,视觉上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点。

 

  但内部的空间没有给人太多的惊喜,除了有限的驾乘空间以外,储物空间也并不多,尤其是后排的表现。

 

  

  尽管如此,欧朗在配置上为自己驳回了一局。欧朗作为一款新车型,安全配置很出乎我们的意料,除了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以外,ABS+EBD也成为了最基本配置。此外,电动天窗的出现也已经向大家证实了,该配置已不是豪华车型的专属配置了。而自动空调的添加也为自己争夺了不少竞争力,在略显漫长的炎炎酷暑中,有车一族打开空调降降温自然会舒服一些。

  编辑点评:欧朗作为一款新车,外观和内饰的感觉都比较符合年轻的人的标准,但很多细节方面还是让人会有所顾虑。因此,欧朗仅限于对配置价格比较看重的消费者,而对品牌、空间利用率等方面,我们大可不必抱有太大的希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朗满意度:73分  排行

欧朗

实拍图片:1529

评测文章:1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28~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