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不惧暑热 6款不到10万配天窗/自动空调车

2012年06月06日0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比亚迪G6:动力表现是最大卖点

  指导价:7.98万-11.58万

 

  比亚迪G6作为一款中级车型同时也是该品牌高端的旗舰车型,凭借其沉稳大气的外观和先进的动力表现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比亚迪G6的的长宽高分别是4860毫米,1825毫米、1463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视觉上给人以非常大气、稳重之感。车身线条很简洁,没有花里胡哨的造型设计,所以给人的感觉很传统。

 

  进入到车辆内部,像大多数中级车一样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样式,突出了家用轿车的风格特性。整个中控台的做工质量没有突出的亮点,材质偏硬而且塑料感比较强。中控面板的各个操作按钮排列很整齐,并且设计较大,用起来很方便。无论按键还是旋钮都有着比较舒服的手感,阻尼也比较适中。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手感较为出色,做工也比较到位。

 

  在安全配置方面,比亚迪G6表现只是中规中矩。主动安全配置只有ABS+EBD,前排双气囊均为标配,只有在中高配车型上才拥有侧气囊和前后侧气帘以及6探头雷达、倒车影像。另外,顶配车型装有胎压监测系统、和疲劳驾驶预警系统,以保证出行过程中实时掌握胎压信息。在车门把手上添加了无钥匙进入按钮,配合上一键启动功能,大大提升了操作便利性。自动空调天窗的加入也为这个已经占据很强竞争优势的选手再添惊喜。


  动力方面,比亚迪G6搭载了其自主研发的1.5升T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0牛米,在数据上看还算不错。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和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统计中也有不错的竞争力。

  编辑点评:G6的外观造型并没有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但它却选择了稳重、低调的方式与大家见面。而内饰上,并没有特别多的豪华,但实用性配置比较丰富。而动力表现无疑是该车的一个亮点,更是一个最大的卖点。相对而言,较低的市场价格也为其他自主品牌中级车型带来了些许紧张气氛。

  总评:以上向大家推荐了几款10万元以下配备天窗、自动空调车型,其中长城C50和奔腾B50从综合性能上来说,比较符合家用的特点。帝豪EC7欧朗都比较适合年轻朋友,也比较符合今天的选题特点。比亚迪除品牌之外,综合性能比较均衡。而海马福美来是其中竞争优势最大的选手,很看好它。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G6满意度:85分  排行

比亚迪G6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6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3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G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