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不惧暑热 6款不到10万配天窗/自动空调车

2012年06月06日0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奔腾B50:技术成熟,让人放心

  指导价:9.38万-11.58万

  奔腾B50基于马自达6的平台,搭载着源自一汽大众速腾新宝来的1.6升发动机,油耗更经济,充分体现了产品的成熟性和可靠性。此外,新车在配置上做了更大的调整,性价比依旧得到了延续。从而,也逐渐的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高度深刻。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奔腾B50的外观,应该说变化并不是很大,大气稳重的特点让我们对它的感情还是从一而终,但新车从细节方面表现出了年轻化的趋势。

 

  而内饰还是延续了典型的家居风格,其中控台依旧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设计方案。该设计虽然没有什么突出的特点,但是依旧符合国人的用车习惯,对于一款家用级新车型来说,显得很踏实,只是在选材上还稍显粗略。

  奔腾B50全系搭载是一台1.6排量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这就是一汽大众用在老速腾1.6和以往宝来1.6上的那台8气门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76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与原车型的发动机不同的是,实际的动力表现均有了很大的提升。与其搭载的是一台6AT的变速箱,不但换挡容易,驾驶的平顺性也更加顺畅。

 

  在配置方面,尊贵型以上的车型中都加入了胎压监测、蓝牙电话以及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这往往是更高级别车型才有的配置,不但增加了车辆的档次感,卖点也是相当的突出。而自动空调也是以全系标配的方式出现的,舒适性让人更加放心。天窗虽然仅出现在其中四款车型中,但对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足够了。

  编辑点评:拥有较高性价比,是奔腾B50的拿手,况且成熟的动力技术也更加令人放心。新车出了在外观和内饰上稍作变化之外,还添加了部分高级车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管是自主车型还是合资车型,奔腾B50都占据了足够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50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腾B50

实拍图片:3949

评测文章:6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88~12.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1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