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红旗L9/L7/L5/元首级SUV等 一汽新车曝光

2013年12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6页 :新款奔腾B70采用马自达睿翼平台 售12万元起

  新款奔腾B70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3月

  新车亮点:外观大改,平台更换

  预计售价:12万元起

  点评:采用新的马自达睿翼平台,对奔腾B70而言是一个好消息。而从B50的外观改变来看,新款B70在造型上也将进一步接近主流审美观。技术和外观上的进步,都预示着新款B70会有更高的市场预期。继全新奔腾B70的谍照曝光之后,日前我们获悉,这款车有望于2014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12万元起。

【新款奔腾B70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奔腾B70车前脸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四幅镀铬饰条组成的前进气格栅极具力量感。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并加入日间行车灯。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雾灯区域也进行了相应改动。

【新一代B70的风格彻底改变,造型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B70相比现款车型内部布局变化明显,中控台顶部采用“V”字造型,仪表盘也改为炮筒式设计。整体来说,新车车内凸显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气息。

【C柱的轮廓已经接近溜背,带来更低的风阻和更动感的姿态】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全新奔腾B70将搭载的是1.8L、2.0L、2.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另悉,新车未来还或将推出1.8T和混合动力版车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70

满意度:---
奔腾B70

指导价:9.98~14.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4L/100km
图:6455张  文:40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