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多款SUV/平民跑车 通用未来新车规划前瞻

2013年12月1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1页 :凯迪拉克Elmiraj 大型豪华跑车

  ◆凯迪拉克Elmiraj 大型豪华跑车

 
凯迪拉克Elmiraj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Elmiraj可以视为前代Ciel概念车的延续。2011年凯迪拉克推出的大型四门敞篷跑车也引来人们的一阵惊呼,两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相似,宽大的进气格栅、更为细长的车灯、平直带有棱角的线条风格均符合目前凯迪拉克的家族设计风格。22英寸的轮毂也极具凯迪拉克的风格。极为阔绰的车身、宽敞的车内空间、华美的内饰设计和非常科幻的仪表盘设计都让人联想到上世纪60年代凯迪拉克的设计风格。可以说,这两款车完全符合人民对于凯迪拉克大型豪华跑车的预期。

凯迪拉克Elmiraj概念车将量产
凯迪拉克Elmiraj概念车】

  由于凯迪拉克目前仅有的跑车XLR年岁已高和消费市场对于大型豪华跑车的期待,概念车Elmiraj的量产具有现实理由。此外,凯迪拉克最新研发的3.6升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已经达到420马力(313千瓦),且即将搭载于CTS-VXTS-V车型上。基于相似的技术,凯迪拉克有足够能力研发Elmiraj概念车上4.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量产版本。预计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可以达到500马力(373千瓦)以上,而这台发动机足以满足如同Elmiraj这样的一辆大型豪华跑车的需求。

凯迪拉克Elmiraj概念车将量产

凯迪拉克Elmiraj概念车】

  凯迪拉克目前正在尽力扩充产品线,除了即将在9月亮相的新款凯雷德Escalade外,凯迪拉克还在计划生产目前CTS的双门轿跑车版本及其高性能版本CTS-V,另外凯迪拉克正在考虑将基于雪佛兰沃蓝达Volt的增程式环保车型ELR投入生产;加上目前的概念车Elmiraj量产计划,凯迪拉克的品牌复兴似乎已初见成果。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Elmiraj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9张  文: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