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多款SUV/平民跑车 通用未来新车规划前瞻

2013年12月1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别克旗舰车 基于Riviera概念车打造,后轮驱动

  别克旗舰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信息点:基于Riviera概念车打造,采用后轮驱动,风格类似保时捷Panamera

 

  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采用别克家族设计语言。别克标志性的“双曲棱”设计主题与车身侧面融为一体,采用全新设计的经典直瀑式格栅,日间行车灯采用琉璃质感的“回旋标”型;此外,还有独一无二的天鹅翼车门。

 

  Riviera采用最新的W-PHEV无线/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不仅可以通过线缆进行充电,还可以通过在底盘位置设计了无线感应充电板装置,通过无线的方式完成车辆能源的补充。此外,该车还装载了智能四轮转向系统、电磁感应主动悬挂与空气弹簧,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与乘坐舒适性。

  Riviera还配备有一整智能驾驶辅助体系,包括环车影像记录系统、夜视辅助系统、车侧安全影像及盲区检测系统、行车偏移侦测系统、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变道辅助系统、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车后方道路安全警示系统、封闭道路自动驾驶系统,以及采用全息投影技术的“透明”A柱等。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