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多款SUV/平民跑车 通用未来新车规划前瞻

2013年12月1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5页 :雪佛兰全新SUV 或基于昂科拉平台开发,将国产

  雪佛兰全新SUV

  信息点:或基于昂科拉平台开发,搭载1.2T型直喷增压型发动机,未来将国产,剑指翼博 

【通用雪佛兰新SUV申报图曝光】

  整个外观造型仅凭车头的分割式盾型散热格栅就能看出是雪佛兰品牌,根据目前查阅的相关信息,还未曾现身过任何谍照,同时其尺寸几乎占据了整个前端二分之一面积,针对性相当明显,福特翼博也有着类似的设计思路。

  侧面车厢部分也能看出整车尺寸不大,前后车门的设计非常接近翼博,从两者的尺寸比例也能看出此车是一款轴距大约在2.5米左右的入门级SUV,可能平台与昂科拉相同,但是整车造型变化可以说是面目全非,当然这是基于现有图片做出的分析,不排除此车是基于其它平台开发而来的可能。

  除了要与翼博针锋相对外,做为一款后期开发的车型,吸取翼博优点的同时增加自己的车型优势也是此车的另一个亮点,后备厢几乎就是像旅行车靠拢,本身现在跨界车与SUV之间的界线就日益模糊,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拓展更多的利用率才是正题。

  目前还有没这款神秘车型的相关信息对外披露,可能是基于昂卡拉平台开发而来,再结合去年通用的动力总成国产化规划里透露的信息,其中就有一款1.2T型的直喷增压型发动机,很有可能成为此款车型的主力动力配置,排量方面大于主要竞争对手翼博1.0GTDI,不过两者的税率优惠其实相差无几,因此可以视为直接的竞争对手,当然以上都处于推测阶段,还是耐心等待通用官方在不久之后正式披露此车的相关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