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多款SUV/平民跑车 通用未来新车规划前瞻

2013年12月1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7页 :雪佛兰Trax 与昂科拉共享平台,未来将国产

  雪佛兰Trax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信息点:与昂科拉共享平台,轴距2555mm,提供四驱版,未来将国产

  雪佛兰Trax完全保持了别克Encore的车身,二者的区别仅仅是家族脸谱之间的区别。外形设计上,雪佛兰Trax使用了非常饱满的轮拱设计以及家族统一风格的进气格栅,尾部灯组造型则与别克Encore接近,整体造型令其显得极为厚重。

  配置方面:海外版雪佛兰Trax装备了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导航、六安全气囊、坡起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等,国产后将根据车型配置高低进行标配/选装。

  动力方面:预测国产后的雪佛兰将采用昂科拉上的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20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或将提供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Trax

满意度:---
雪佛兰Tra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59张  文:2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