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多款SUV/平民跑车 通用未来新车规划前瞻

2013年12月1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别克紧凑型SUV 2014年国产,基于D2XX平台打造

  【搜狐汽车 新车】中国是通用在全球最为重要的两个市场之一,2013年11月,通用汽车旗下各品牌车型在华销量达294,500辆,较之去年同期的260,018辆增长13.3%。2013年1-11月,通用汽车累计在华销量为2,889,368辆,同比增长11.4%。作为通用海外的头号市场,在未来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众将携多款车型登陆国内市场,角逐各个细分市场,那么将有哪些新车进入我们的生活。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未来通用在华的新车计划。

  别克紧凑型SUV(或命名Anthem)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信息点:或配8AT变速器,基于D2XX平台打造,定位于昂科拉昂科雷之间,别克首款紧凑级SUV

  【测试中的别克Anthem】

  外观上看,这款别克旗下的紧凑型SUV拥有着漂亮的车身比例,既不会像昂科拉那样显得过于短胖、也不会像昂科雷那样显得过于粗壮。只不过别克代表的美系大气范依旧以一种较为丰满的线条来呈现出整车的姿态。高昂的引擎盖也同样是美系车惯用的风格。

  Anthem基于通用集团Delta平台的改进版D2XX打造。雪佛兰科帕奇Captiva以及Equinox均出于该平台。而Delta平台最出名的产品则为雪佛兰科鲁兹Cruze别克英朗Excelle。考虑到目前SUV车型的轿车化以及潜在的混合动力SUV车型的需求,可以生产雪佛兰Volt的D2XX平台显然是新款Anthem的上选。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一台2.5L发动机或2.0T发动机。除此之外,目前应用在英朗上的1.6T、1.8L发动机和君威上的2.0L、2.4L以及2.0T发动机也有望搭载在这款SUV车型上。同时新车不会只局限于传统动力,混合动力版本也将相继推出。这款车上市后将会以同级别的福特翼虎和大众途观等车型作为竞争对手。据了解,该车有望在2014年正式发布,并随后进行国产。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