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擎动荆楚驾驭未来 广汽吉奥星朗武汉上市

2013年12月17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10月18日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以“擎动荆楚--驾驭未来”为主题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位于B3展馆内的广汽集团众多品牌中,广汽吉奥也伴随着大幕的拉开,迎来了“广汽吉奥精致型MPV星朗”武汉地区的耀然上市。

  上午十一点,在众多领导、媒体及新老客户的见证下,以一首欢快的水鼓舞开场,广汽吉奥精致型MPV星朗武汉上市活动正式开始。

  “梦想照亮未来,梦想改变命运,广汽吉奥星朗的武汉耀然上市,充实了我们广汽吉奥人的梦想,使它成为了现实,相信以它高品质、高性价比以及高标准的服务,能为广大的普通百姓带来创业致富的梦想,最终成为现实。”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葆华先生现场开启的关于梦想的演讲,让广大消费者了解了星朗的研发理念

  每一次改变都是一次创新。“中国梦,幸福车”,作为广汽吉奥人,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为中国老百姓造好车、造幸福车”的梦想,更从来没有停止过与普通老百姓在通往幸福美好的道路上同驰骋的脚步。历经几年的艰辛,广汽吉奥在原有平台革新的基础上推陈出新 ,有了广汽首款精致型MPV的问世。在展会现场,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和湖北正大汽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烨勋先生一起走上舞台,为星朗揭幕,并最终定价在5.28万-7.98万之间。

  “星耀锦城,朗悦人生”,在上市发布会现场我们邀请了武汉地区第一位星朗客户,讲述了他选择这款精致型MPV的原因,“高配置、高性价比”,这是他为自己致富梦想精心挑选的一款适合自己的好车。同时,湖北正大汽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烨勋先生为他颁发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希望他能完成自己的致富梦想。

  星朗精致型MPV,是一款集轿车、商务车于一体的多用途MPV。在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看来,星朗在一定意义上,已经具备了“标杆车型”的特质。这款外观时尚、大气的MPV车型,无论是从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能上都已经遥遥领先于同类车型。同台展出的车辆涵盖了广汽吉奥的所有车系,包括奥轩系列、财运系列、星旺系列,当然还有我们新近上市的精致型MPV星朗。以上车型价格区间从3万到14万不等,是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最优价格。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