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奇骏/逍客/阳光 10大日产新车出征2014

2013年12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5页 :日产Juke:借鉴新逍客 或将2016年发布

  车型:Juke

  级别:小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竞争对手:别克昂科拉

  日产个性SUV车型Juke从2012年就已经盛传将会引入到国内市场,日产个别销售展厅甚至都已经有了展示样车,不过日产的动作稍慢,时至今日也未正式公布售价上市销售。此前的传闻是Juke将先进口再适时进行国产,不知道日产拖延了这么久,是否会直接国产推出,明年或许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日产Juke nismo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日产Juke是一款非常个性的小型SUV,造型也相当夸张。Juke侧面线条凌厉动感,前后鼓起的翼子板风格迥异略带夸张,高高的腰线配合细小的侧窗显得身材更加“苗条”,十幅式轮毂设计增加了不少运动的色彩。和前后翼子板一样,Juke前保险杠凸起明显,并在两侧嵌入圆形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下方两个圆圆的雾灯协调得很好,整体上呈现一副人见人爱的活泼造型。

  内饰方面:日产Juke无不体现出可爱活泼的动感形象,圆形的读数仪表、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圆形的中控台按键旋钮,甚至危险灯按键、杯架以及排挡杆的设计等无不体现出可爱的风格,内饰造型设计和外表相辉映,与宝马旗下迷你一样,给人出乎意料却又有着无法抵挡的魅力。

  Juke源自日产-雷诺的B平台,在此平台上诞生的车型就有Note、Cube玛驰骐达轩逸等,Juke车身尺寸为4000/1765/1570mm,轴距为2530mm,只比同平台的玛驰长了80mm,空间扩展余地不是非常大,不过较为有意思的则是其轴距尺寸介于福特翼搏别克Encore之间,个性的定位也将会成为国内其他小型SUV车型的强力对手。

  动力方面:海外日产Juke配置了三款发动机,主力机型是1.6L涡轮增压四缸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另外两款分别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DCi涡轮增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前两款汽油发动机实际上已在国产骐达上实现匹配,因此Juke引入国内后也可能会保持这样的动力。此外在底盘方面日产Juke还有AWD的四驱版本,配备日产的ALL-MODE 4x4-i智能型全时四驱系统,对于操控的改善将会非常明显。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日产新Juke于2016年发布 造型借鉴新逍客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Juke

满意度:---
日产Juk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640张  文:8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