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奇骏/逍客/阳光 10大日产新车出征2014

2013年12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7页 :日产Pathfinder:采用全新平台 类似汉兰达

  车型:Pathfinder

  级别:中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底

  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

  曾有消息称,郑州日产打算引入一款介于途乐帕拉丁之间的全新SUV车型,途乐在今年底已经正式进入国内市场,而低于途乐SUV很可能就是日产Pathfinder。实际上有丰田汉兰达的七座中型SUV畅销的先例,日产Pathfinder进入国内市场是有相当大的前景的。

  外观方面:新Pathfinder有着日产全新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和我们所熟悉的汉兰达很是相似,同样是外凸的轮眉来营造车辆的力量感,五辐轮圈也是最为常见的样式,大尺寸的车身让它能够轻松的容纳七人乘坐的空间。车顶的线条也并非想楼兰那样追求时尚感而变得低矮,车辆尾部近乎于竖直的处理方式也和汉兰达异曲同工。

 

  相比于现款的Pathfinder,新一代Pathfinder完全的褪去了越野风格,流畅的曲线取代了方正硬朗的外观成为了一辆标准的中型城市SUV。整车的线条几乎就是英菲尼迪JX的翻版,不再是方方正正硬朗的外观,转而成为流线动感的曲线。离地间隙也变得更低矮,修长的车身能够轻松的容纳下七个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的车型平台的采用让Pathfinder放弃了过去的结构,前驱平台发展而来的底盘用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取而代之。既然来自英菲尼迪JX,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6千瓦,车内空间将被布置为能够满足七人乘坐的三排座椅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探路者Pathfind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204张  文:6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