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奇骏/逍客/阳光 10大日产新车出征2014

2013年12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9页 :日产Almera:全新紧凑级两厢车或2014年初亮相

  车型:Almera

  级别:紧凑级两厢轿车

  竞争对手:大众高尔夫

  Almera日产一个错综复杂的车型名,在不同市场有多款车型使用过这个名字,其中包括轩逸和阳光在其他市场上使用过Almera车名。但这里说的全新Almera是一个全新的车型,它是日产计划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两厢轿车,其目标对手直接瞄准了大众高尔夫,换句话说,全新Almera将会比日产骐达更具运动性。预计该车将会在2014年初在海外车展上正式亮相。

  据悉,日产新Almera设计灵感来自Invitation概念车,采用更为激进的设计风格,从之前的效果图来看,该车拥有更为锐利的大灯和全新家族式的中网格栅,两厢掀背造型也比骐达更为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Almera可能将会沿用全新逍客的动力系统,包括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发动机,尽管目前国内上市的骐达也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Almera所带来的新动力系统在表现上会高于骐达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Altima

满意度:---
日产Altim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30张  文:6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