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奇骏/逍客/阳光 10大日产新车出征2014

2013年12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6页 :日产全新Serena:外观重新设计/偏向家用MPV

  车型:全新Serena瑞纳

  级别:中型MP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Serena日产一个中型MPV,国内实际上早已引进了这个车款,只不过引入的第二代Serena因为车型较老旧,因此定位也变得低了许多,这个第二代Serena正是2011年郑州日产引入的帅客。不过全新Serena已经到了第四代车型,全新Serena帅客带来的CDV概念有很大区别,更倾向于家用MPV

  第四代Serena早在2010年底就已经在日本市场推出,凭借多功能宽敞的空间,摆脱了保姆车商用车的定位成功打入家庭市场。今年的东京车展上,Serena还推出了改款车型,在设计方面变得更为动感。

  小改款Serena重新设计了前脸造型,全新的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都变得更加犀利,更加突出的腰线也增加了整车的动感。内饰方面重新定义了内饰颜色并新增了第二排座椅的椅背收纳式餐桌。安全配置方面小改款车型增加了防追尾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刹车预警系统等。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日产将推出改款Serena 前脸造型重设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Serena

满意度:---
日产Seren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其他车型
油耗:[暂无数据]
图:20张  文:66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