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奇骏/逍客/阳光 10大日产新车出征2014

2013年12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1页 :全新奇骏:造型更运动 CMF模块化平台打造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重中之重是全新天籁,未来稳住中高端市场,日产几乎把所有精力都投在了天籁车型上,因此其他新产品好似受到了冷落。天籁之后,明年以及后年将是其他车型的舞台,预计明年日产在国内市场将会迎来全新奇骏、改款玛驰、改款阳光等车型,而且在海外市场上日产也将会带来改款楼兰以及一款全新紧凑级车款。

日产2014年新车规划

产品名称/代号
新车亮点
2014年年中
全新奇骏
造型风格转变 更加时
2015年
全新逍客
出自CMF模块化平
2014年
改款玛驰
经济型小车 造型小巧灵
2014年初
改款阳光
外观小改动力沿
2014年
Juke
借鉴新逍客设
2015年
全新Serena
外观重新设计 偏向家用MP
2014年底
日产Pathfinder
采用全新平台 类似汉兰
2014年
改款楼兰
风格似新天籁 将亮相纽约车
2014年初
日产Almera
全新紧凑级两厢
2016年
全新GT-R
造型更加动

  车型:全新奇骏

  级别:紧凑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中

  竞争对手:本田CR-V大众途观

  今年9月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奇骏车型,彻底颠覆的设计让奇骏更为时尚动感。不久前,全新旗舰已经出现在了国内进行相应测试,预计该车会在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并在国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一代奇骏在整体的外型设计上没有现款车型这般简洁、平实,变得更为时尚但同时不乏凶猛之感,时尚气质和流畅的车身线条是目前这类SUV所必须的。整车线条平直而饱满,厚重的车头似乎牺牲了一定的接近角。

  内饰方面:新奇骏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与新一代天籁较为相似,一贯追求做工精细的日产也并没有让众人失望,由于未得到各项详细参数,我们也不好在功能性配置方面有所评判,但通过实际体验,全新一代奇骏所配备的功能还是较为丰富的。

  配置方面:新奇骏增加了主动道路控制系统来监控道路的起伏,继而调节减震器的阻尼。主动发动机控制系统则能够有效的利用发动机制动。主动循迹系统则通过监控转向角度来自动控制油门和对刹车进行控制以减小转向不足并提供上下坡辅助功能。

  平台方面:新一代奇骏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全新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鉴于模块化平台在汽车制造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雷诺-日产于今年6月末发布了自己的模块化平台——CMF。CMF模块化平台的英文全称为Common Module Family,其将汽车划分为四个模块组成,分别是发动机舱、座舱、前部底盘、后部底盘。在电控部件搭建起电子电气架构之后,每个模块可根据车型的重量等因素进行调整。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更时尚更运动 法兰克福实拍全新一代奇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奇骏

满意度:---
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1~9.7L/100km
图:6286张  文:62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