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展现全能运动主义 领略宝马M5的乐趣所在

2013年12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文 贺宁/摄
第2页 :内部过于“低调” 让功能为性能服务

  内部过于“低调” 让功能为性能服务

  相比起外部的设计,内部的氛围和样式会让你觉得它似乎真的是低调的过了头。我们没有看到遍布中控台和操作面板的碳纤维材质或者是硕大的“M”LOGO,或许F10 M5真的不想给驾驶者带来太大的心里压力。

  出于德国人务实的态度,这样一款高性能车更多的去考虑如何改善车辆功能性的调整才是他们的第一目标。中控台下方的M换挡手柄周围,动力响应、悬挂支撑、转向以及变速器换挡逻辑等均可以手动调节,实现了对于车辆操控完全的定制化选择,这当然是针对高级用户的细腻调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驾驶过程中调整起来可能会影响行驶安全。

  让我们将视线拉回到方向盘上,这款运动方向盘的握感十分饱满。除了换挡拨片和底部的“M”LOGO之外,还可以通过预先设置好的M1M2运动模式按钮让M5随时进入战斗状态。

  仪表盘表底高达330公里/小时,突破300公里/小时的表盘设计给驾驶者的心里暗示是十分强烈的,M系列车型总是通过这种谦逊的方式向驾驶者表明自己的特别之处。位于转速表下方的显示屏时刻呈现动力、悬挂以及转向模式的状态,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来讨论F10 M5的后排不是我们的研究范畴,也更不应该是拥有M5的车主应该过多考虑的问题,因为对于M5而言驾驶席永远是享受乐趣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M5

满意度:---
宝马M5

指导价:159.7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0.2~15L/100km
图:2669张  文:4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