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暗自锁住你 6款低调却强悍的越野SUV盘点

2013年12月30日0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4页 :劲畅-换了外壳的巨型山猫

  帕杰罗劲畅

  市场指导价:36.80-39.80万

  目前优惠:[长春]三菱帕杰罗劲畅优惠2.03万 有现车 (点击详细阅读

  连接结构:超选四轮驱动系统,带中央、后轴差速锁,扭矩放大1.9倍

  推荐指数:★★★★

  劲畅的外观设计融合了帕杰罗以及三菱众多经典车型的造型元素,经典的布雷莫车头配上宽大的车体,看似温顺的它却在骨子里有着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作为三菱野车系中的一款偏向城市定位产品,其实劲畅已经给了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劲畅在外形设计上就保留了越野车的特点。首先车辆接近角为36度,纵向通过角为23度,离去角为24度,它的最小地间隙为215mm,几乎能够达到帕杰罗的设计指标。劲畅配套的轮胎为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越野轮胎轮胎尺寸为265/65 R17,高扁平比的轮胎能有效的减小越野中的冲击。

  劲畅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和整体轴悬挂,车辆搭载的是一款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官方数据显示发动机最大马力222Ps,最大扭矩281N·m。劲畅使用了三菱的第二代“超选四驱”,其最大特点就是带有分动箱,为传统刚性连接的机械结构。

  四驱模式在劲畅车中可提供四种之多,其中2H名为高速两驱、4H名为高速四驱、4HLc含义是高速四驱+中央差速器锁止,(“Lc”代表“Lock”),以及最为强大的4LLc等于低速四驱+中央差速锁止。而在操作过程中,劲畅保留了三菱双换挡杆的设计理念,在变速箱档位旁边设置了四驱换挡杆。

  劲畅总体的设计接近了目标需求,标准的三菱风格低调而内敛,有些甚至就是前几年的风格。不但外表上略带居家特色,内饰同样也以简洁为主,让你无法联想到更多与越野相关的内容。

  点评:三菱从来都不缺少经典的越野车,而劲畅似乎就是这些越野车中最最低调的一位。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帕杰罗劲畅

指导价:36.80~3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7L/100km
图:760张  文:5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