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暗自锁住你 6款低调却强悍的越野SUV盘点

2013年12月30日0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X8-有着城市SUV外表的硬汉

  陆风X8

  市场指导价:10.00-16.98万

  目前优惠:[成都]陆风2012款X8 2.0T柴油版优惠千元 (点击详细阅读

  连接结构:分时四驱结构,分动箱不带中央差速器,扭矩放大放大2倍

  推荐指数:★★★

  陆风品牌的影响力肯定还是不及老大哥长城,但从车型的设计和特点来说,陆风的产品并非只是些样子货。而且,陆风时常出现在国内各大越野赛事之上,技术的鸿沟已经不断在缩小。这款X8就是陆风在城市suv车型市场上推出的全新越野车。

  陆风X8采用了越野车型最常见的非承载车身结构,还原了它越野车的本性。所具备的底盘在强度与抗扭性上不言而喻,而四驱结构的优势也能够在此发挥最大的功效。X8的四驱结构采用了比较原始但却非常可靠的分动箱结构,能够保证前后轴实现刚性连接。低速四驱模式下,分动箱还能实现2:1的扭矩放大,增强在恶劣路况时的脱困能力。

  技术的进步无处不在,传统自主车型简单而粗暴的换挡杆四驱切换方式在X8上被电子旋钮所取代,操作简单方便,也最大限度的保护了关键性的传动机构。陆风X8匹配了全地形轮胎,能最大限度的提供足够的抓地力,但缺少轴间差速锁恐怕在应对极限越野时还是有些力不从心的。

  陆风提供的发动机三菱的2.0/2.4升直列四缸汽油机或者2.0T/2.5T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都是5速手动变速箱。从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来说,柴油机型自然是我们的首选,但考虑到目前市场上的接受范围,汽油机才更值得推荐。

  配置上,X8标配了倒车雷达,高配车型有真皮座椅、车载蓝牙电话、电动天窗等,即便是那些低售价的入门版同样不缺亮点。对于日常的使用而言,基本可以满足需求了。

  点评:不得不承认陆风的进步还是非常显著的,大到产品设计规划,小到装配质量控制等等。虽然这款X8还长着一副城市SUV的样子,但实际上却充满了硬汉本色,越野通过能力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