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暗自锁住你 6款低调却强悍的越野SUV盘点

2013年12月30日0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哈弗H5-可选装后桥差速锁

  哈弗H5

  市场指导价:9.28-31.88万

  目前优惠:哈弗H5最高优惠1.2万 购车另赠一件家电! (点击详细阅读

  连接结构:分时四驱,分动箱不中央差速器,可选后轴自锁式机械差速锁

  推荐指数:★★★☆

  长城旗下的各款SUV在市场上的表现都非常的出众,任何一个款型都有着自己固定的客户群体。而相较于其他车型,作为传统的H5也最具有代表性。也许你会觉得哈弗H5长的并不好看,甚至觉得它那夸张的前脸还有突出的镀铬条都略带几分土豪气息,可在它这外表下却有着不一样的血脉。

  H5为了提升自身的越野通过性能,专门突出了一款“带锁版”的车型。这款带锁版H5的四驱结构与标准版相差不大,同样采用了分时四驱结构,带有中央分动箱,前后轴采用刚性连接。分动箱能够实现两驱以及四驱的切换,并且带有高速四驱挡以及低速四驱挡,前后轴的固定扭矩分配为50:50,而低速四驱时扭矩可被放大2倍。

  核心的差距还是要体现在后轴之上。带锁版的H5采用了美国伊顿公司生产的G80的自锁式机械差速锁,能够实现后轮轮间的锁止功能,提升整体的越野通过型。这款差速锁采用了纯机械式的结构,不需要任何电子控制或者人为操作,依靠转速差便可实现自锁功能。而一旦车速超过30公里/小时以上时,它又能恢复成为一款普通的差速器。

  H5的动力系统基本上也就代表了目前整个长城体系的动力系统。主要的2.0L、2.4L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都在H5的配置序列之中,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5250rpm,最大扭矩为170牛·米/2500-30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相较于性能出众的四驱系统,H5的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情况就相对不足一些了。中控台造型简洁,分区布局明确,使用操作也相对顺手。车内的座椅包裹性一般,但得益于2700mm的轴距,空间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点评:在预算吃紧的情况下,哈弗H5绝对是个实惠的选择,如果不看品牌,只是加上所具备的G80差速锁,以及长城较为低廉的保养费用,谁又能不动心呢?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5

满意度:---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图:4534张  文:15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