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暗自锁住你 6款低调却强悍的越野SUV盘点

2013年12月30日0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6页 :普拉多-最具通过性的城市SUV

  丰田普拉多

  市场指导价:53.00-69.80万

  目前优惠:丰田普拉多部分车型最高降4万! 少量现车 (点击详细阅读

  连接结构:全时四驱,带中央、后轴差速锁,扭矩放大2.5倍

  推荐指数:★★★★

  普拉多一直都是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不单单因为它皮实耐用且空间表现出众,还有兼顾了舒适性与出色的越野性能。今年年中普拉多迎来了一次小改款,在外形上稍作调整,而舒适性与豪华的配置却得以保留,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普拉多的四驱结构非常的传统,采用了较为原始的机械式分动箱,保证了前后轴间为刚性连接。在普拉多的4.0L车型上配备了托森中央差速器锁,可选择手动两驱,高速四驱或者低速四驱三种驱动模式,同时新款车型上还具备高度可调悬架,提高在复杂路面上的通过能力。

  在动力上的配置上,国产车型仍旧为4.0L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275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381牛米/4400rpm,升级为5速自动变速箱。而进口版本上则依旧配置了2.7L机型,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6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依旧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普拉多提供了不少的舒适性配置,其中中控台上的7英寸液晶屏为触摸式设计,整个机头包含了蓝牙电话,DVD播放,GPS导航功能。前排提供了双区自动空调,能够分辨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温度,后排乘客同样能够享受此番待遇且还能具备座椅加热功能。

  普拉多依旧延续着丰田空间设计上的多变性,全系车型可选5座或7座布局,空间上可最大限度的满足装载或乘坐需求。普拉多的2790mm轴距可令它能够获得1850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而且由于车身较高,内部成员在头部及腿部的空间上都具备非常大的余量。

  点评:这是一款有着绝对实力的越野车,虽然它的地位还依旧定性在大哥兰德酷路泽之下,但出色的耐久性和相对便宜的售价却不得不说是一款合适的座驾。

  总结:城市suv的兴起,让原本这些有着真正血脉的越野车开始淡出人们的视线,似乎良好的城市道路已经不再需要它们的存在了。可总有那么一群人对越野充满渴望,对传统的机械保持着热情。他们不会张扬跋扈,大隐隐于市成为了他们的价值观,而这些低调却并非低能的SUV们自然就成为了最佳拍档。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拉多

满意度:---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6~12.8L/100km
图:3517张  文:19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