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传递新能源理念的使者 试华晨宝马之诺1E

2014年01月20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2页 :外观方面:基于宝马X1打造/细节进行本土化改进
外观方面:基于宝马X1打造/细节进行本土化改进

  从之诺1E的外观一眼就能看出他与宝马X1的渊源,这款来自于华晨宝马合资自主品牌的车型以宝马X1的基础进行了本土化的改进。取消了宝马专属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杠造型以及“掰手腕”式的LOGO是之诺1E宝马X1最大的区别。

  仔细看来,之诺1E取消了宝马专属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进而采用了更受中国消费者偏爱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整体效果上不及宝马X1更富有冲击力,不过也多了一份务实的态度。而之诺“掰手腕”式的全新车标则位于进气格栅的正中间。全新设计的前杠造型使雾灯的位置回归到了传统车型的位置,亚光的漆面处理则寓意着他纯电动的不同身份。

  

 

  大灯造型保持了与宝马X1相同的设计,这款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其中少了一只“天使眼”,没有LED日间行车灯的装备,但是装备了大灯清洗功能。 

  车身侧面的线条保持了与宝马X1的高度一致,只有轮毂样式、以及后侧“油箱”盖上的充电LOGO能够证明他与众不同的身份。不过仔细看来,之诺1E的外后视镜中并没有集成转向灯,而是将转向灯以传统的方式集成在翼子板上。 

  车身尺寸方面,之诺1E的长宽高为别为4503mm*1798mm*1564mm,轴距2760mm。相比宝马X1来说,只是在长度方面有所加长,而其他方面都与宝马X1一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三块电池组的之诺1E整备质量方面达到了1970kg。 

  

  

 

  之诺1E的尾部相比宝马X1的改动看起来相比车头方面的改动则会大一些。最主要的差别则是来自于看起来不同的尾灯造型,但仔细看来,之诺1E的尾灯在造型方面则是将宝马X1分体式的尾灯在后尾箱的部分“砍掉”,形成了纵置的尾灯造型。然而在灯源方面,之诺1E则采用了最为普通的卤素灯源,并没有LED灯带的加入。 

  另外,贯穿尾部的一条镀铬装饰则是尾部另外的亮点之一,其实从这条镀铬线条中我们仍然能够看到消失的X1尾灯的造型。 

  之诺1E采用了造型独特的17寸铝合金轮毂来显示它与众不同的身份,其轮胎则是选用了米其林的Primacy 3 ST轮胎,尺寸为225/50 R17。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之诺1E

满意度:---
之诺1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24张  文: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