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设计革新技术突破 外媒最期待的2014新车

2014年01月26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第3页 :路虎新神行者:为家庭用户打造7座小发现

  路虎新神行者

  发现系列的新成员,配备7座更适合家庭使用。

  路虎揽胜以及它的运动版和极光表亲都已经悉数登场。路虎品牌也已经转变成了一个全新的带有浓重科技感的4X4家族,下面则要着手改造神行者了。在2013年早些时候CAR杂志就报道过神行者的替代者将不再使用这个名字,并且同时丢掉可靠性不高的不良口碑。

  新的入门级路虎将被列入发现系列的产品家族之中,很有可能成为一个比神行者更大拥有七个座位的小号“发现”。全尺寸的发现也将换装新的铝合金底盘,为其重达2500kg的车身减重。谍照中这款小一号的“发现”仍然坚持使用从时髦的极光上升级而来的铸铁底盘。

  新车将与神行者一样,会给消费者提供前驱和四驱的不同选择。所有的传动系统部件都将进行一次大的升级,以应对即将上市的竞争对手们的小型SUV,例如宝马、奥迪甚至雷克萨斯。

  在极光上面已经开始使用的9速自动变速箱,将被用于新的小号“发现”。并且2016年,捷豹路虎将会拥有一台全新的4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在其投资5亿英镑打造的Wolverhampton发动机厂投产。同时现有极光车型所使用的4缸引擎在升级后也将继续使用。

  全尺寸使用铝合金底盘的发现理所当然的会提供7个座位,从最新的谍照上面看,小号“发现”的第二排后部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可折叠的第三排座椅。

  这样的安排显然是在鼓励拥有只有5个座位的极光的家庭更换新的车型,对促进后续产品的销量非常有帮助。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我们将会在2014年晚些时候见到这款新的SUV,售价大约在25000~40000英镑(约24.8~39.8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